桌號牌

各類餐廳及小吃店點餐必備配件!直徑規格、顏色號碼均可進行客製化設計

自家餐廳/小吃店的座位缺少桌號規劃,搞得每次點餐送餐都得四處詢問、既麻煩又沒有效率…想要一次採購大量桌號牌給店內使用,卻不曉得台北附近哪一家廠商的品質比較值得信任、價格上也更加划算嗎?誠摯推薦您洽詢位於萬華區的「生元工藝社」,本公司擁有超過四十年的豐富實務經驗,專精於胸前名牌、號碼牌、鑰匙圈以及壓克力印刷/燙金等相關製品生產,

桌號牌

尺寸:可分為3.5cm、5cm直徑
顏色:黑底金字和白底紅字可選擇
號碼:1-100號,100號以後可接受訂製
此產品也可依照客戶需求不同而客製

桌號牌訂購首選「生元工藝社」 四十年工廠直營…價位更便宜、品質有保障!

工廠直營經銷,不僅價格遠遠優於市場行情、製造品質也堪稱業界頂尖水準、還能夠針對不同顧客需求進行客製化設計。桌號牌目前主要提供直徑3.5cm、5cm兩種尺寸規格;顏色則有白底紅字、黑底金字可以選擇;號碼範圍從1到100都有,超過100以上亦能額外訂製。若是基本款式皆無法符合營業需要,也歡迎隨時撥打專線來電詢問、提出相關設計需求,生元工藝社將以精湛技術、親民價格為您量身訂做!

如果您需要購買桌號牌,請諮詢生元工藝社

生元工藝社桌號牌銷售諮詢專線:(02)2361-3060